IMG_2276.JPG

name:台灣冰工廠

adress: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1段596號

最近台灣真的熱到受不了啊,炎炎夏日來隻冰淇淋絕對是人生一大享受。

也是誤打誤撞來到冰工廠吃冰,原本和朋友是打算去737吃某某媽媽冰的,結果好巧不巧在整修,突然腦中閃過西湖圖書關旁邊似乎有一家冰店,於是在沒有查任何資料的情況下衝一波了。

1503415534788.jpg

這個是台灣冰工廠的menu,看到這樣五彩繽紛的食物圖就已經先消暑一半了。

我點的是一般有甜筒的冰,手工冰可以自己選口味,當然是選芒果啊!!!!!!!

IMG_2274.JPG

好大一隻居然只要25塊錢,餅乾還不是那種爛爛軟軟的餅乾,OMG這個CP值真的太高了啦。

而且你有看到嗎!!!居然可以吃到一絲絲的芒果絲絲,而且很清爽,不會有那種很黏膩的感覺。我很願意再二訪,奇異果跟草莓口味的看起來也好好吃哦~~~~

IMG_2277.JPG

我朋友點的是超級芒果爽,我們兩個都是芒果控啊,攤手~~~

超級芒果爽90塊,比我的貴很多,不過完全有它的道理啊,杯子是螺旋狀的透明玻璃杯,盛裝著滿滿的新鮮芒果,最上面的一大球冰淇淋跟我吃的是一樣的,這樣一大杯90塊真的很公道,去永康街隨便點一點就超過一百塊了吧,這個一百還找10元呢!!!

最後我朋友還吃不完,剩下一些些,真是浪費食物的孩子,該打。

台灣冰工廠滿分五顆星我要給

我吃到的芒果冰真的很不錯,老闆也很親切,位置在港墘捷運站走10分鐘,西湖圖書館跟中華電信的旁邊,很好找也很醒目,

我跟我朋友都會再二訪der~~~~冬天感覺也可以試試它的豆花系列。

 

 

 

 

arrow
arrow

    juanjuan_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