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950.JPG

Name:KT工作室平價光療

place:西門漢中街176號5樓本號

Facebook: Yao Katie

photo:iphone6&vsco

哈囉大家~好久不見!

隔了好久才寫文章哦~

之前真的好忙!!!sad

好啦今天好不容易終於有空嚕就來和大家分享我的光療初體驗

哈哈哈娟娟艾瑞斯第一次做光療耶

會不會很弱

好啦偷偷告訴你們

之前我對光療有點小小偏見

想說光療指甲一定是上面有那種會閃亮亮的水鑽或是花花的東西

我比較喜歡素色的東西啦

也怕花花的指甲給人一種不會做事的感覺

所以之前去美甲沙龍都只給美甲師擦素色的指甲油

不過最近不知道哪根筋斷掉嚕

突然一時興起想要做光療

不過光療都貴貴的

一般至少都要花掉一張小藍啊心很痛ㄟ

所以多方打聽之下

就找到KT工作室嚕

KT真的超便宜ㄟ

不管什麼款式一律500腳指甲跟手指甲都是

重點是光療!光療!光療!很重要所以說三遍

哪裡去找這麼便宜的光療啊

所以嚕我當然二話不說跑去做啊

結果一試成癮

真的很美看了一整天心情都很好

不過要去KT的水水們要先臉書私訊預約歐

很多人排隊耶大概要等個一周

然後記得不要遲到或放鳥別人

這是基本禮貌棒棒棒!

去之前娟娟艾瑞斯就有先選好想要的款式

我在大理石紋跟幾何圖案間猶豫超級久的

最後還是選了我最愛的大理石紋

我的手機殼也是大理石紋ㄟ

整個超級大理石紋控

只擦大理石紋感覺有點單調

想說要穿差一點別的顏色比較活潑

原本想說要擦黑色的

黑配白是永遠的經典嘛

但後來想想大理石紋就有黑色了

這樣配起來顏色超重

所以就改成寶藍色囉

結果寶藍色超出乎意料的美耶

跟大理石紋也很搭

上面再點綴一點金色的小三角

只能說超perfact

正中我心

完完全全被收服了

好多朋友也說好美

下次要連腳交的一起

CP值真的很高我都不知道怎麼形容了

真的覺得很棒所以推薦給水水們囉

這不是業配絕對是真心誠意的推薦啊

這次做完也對光療大改觀ㄟ

光療真的很持久又不會一下就掉色

也不是只有花俏的光療啦哈哈哈糗

下一次我決定要來嘗試幾何圖形的光療

也想聽水水們都喜歡什麼款式讓我參考參考

好啦希望今天的推薦你們會喜歡

有更棒的你們在告訴我哈哈

那就下次見囉掰掰

 

20180710更新

其實我之後二訪KT覺得蠻失望的,我當天去的美甲師,好像跟我第一次去的是不同人,我這次是去做單色的,想要做出那種裸色感,但是KT沒有達到我想要的效果,而且態度沒有非常的好,可能店也開久了,或是個人工作室經營的方式關係,跟第一次去,乾淨整潔的樣子差很多,使用的器具感覺有點髒,害我都覺得有點怕怕的,所以除了價格還是真的非常實惠幾百塊就可以解決之外,其他的優點,真的還好。

我現在都改去西門睫后做指甲,她們的價格也很實惠,只比KT多幾張百鈔而已,重點是她們的美甲師或是美睫師人都超級好的,我去做快要十次了吧,偶然經過一試成主顧,哈哈之後有空再寫文章跟大家分享喔。

新的文章在這兒~~~私心推薦平價超美光療600元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anjuan_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