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662.JPG

place; 中華早點

adress:  950台東縣台東市中華路一段169號

phone:  089343148

photo:vsco&iphone

來到台東

當然要吃當地超夯的早餐店

中華早點!!!!!

在網路上看到評價非常的高

聽說在當地是非常有名的早餐店

當然要去朝聖一下

中華早點主要是提供中式早餐

IMG_9663.JPG

人真的很多

生意超級好!!!!

要吃到好吃的東西也是要付出的阿

等了大約15分鐘才有位子

IMG_9661.JPG

我點了鮪魚蛋餅

蛋餅很大、餅皮很厚

我覺得皮很特別

跟一般吃到的不太一樣

是厚厚的麵粉做成

餅皮的邊邊煎的金黃

裡面內餡也很豐富

而且這麼大一個蛋餅才35$

想要吃飽飽我覺得CP值蠻高的

五顆星我給

少一顆是因為有點油

另外我還點了咖啡牛奶

這個我就覺很還好

因為我不喜歡有糖的咖啡

所以不合我的心

喝起來就是一般三合一的感覺

我看很多人點饅頭

饅頭真的超!極!大!

而且又是一般早餐店的價格

這樣很大很便宜又很划阿!!!!

下次來我一定要吃到饅頭

之後再陸續跟大家分享我的三天兩夜花東行嚕

love u 

 

 

 

 

arrow
arrow

    juanjuan_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