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HK5909.JPG

Name:味全埔心牧場

adress:桃園市楊梅區高榮里幼獅路一段439號

number:034644132轉123或125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是埔心牧場!!!

前陣子去參加溫泉季,抽到兩張門票~~~

擷取2.PNG

 溫泉季抽到的免費門票!!!

既然是免費的,當然要去一下了呀!!!但是出乎意料,其實蠻好玩的!!!真心推薦(不是業配!!!)

擷取.PNG

▲以上是購票資訊及票價(截自味全埔心牧場官網)

 

交通方便近交流道

首先不得不稱讚一下埔心牧場的優越地理位置,開車的話離交流道超近,從幼獅交流道下來,只要3分鐘就到了!有兩個停車場,計次收費一次一百元,去得時候還有看到很多大型遊覽車出入!至於大眾運輸的話,公車也會到,我有在外面不到1分鐘的地方看到公車站牌,不過開車會比較方便就是了。

適合放鬆行程,簡單小踏青

整個園區不算太大,也不算太小,哈哈好像說得有點籠統,我跟我朋友是下午才到,玩到快要到園區關閉的時間(營業時間0900~1700,1600停止售票),我覺得這樣的時間剛剛好,就是走睡到自然醒,吃飽午飯下午出來動動踏青的路線,我們一到園區有先租借那種有遮棚的腳踏車,四人座的那種,我沒有拍,可以自己想像嗎?就很多觀光地都會有的那種腳踏車,除了四人腳踏車之外,也有兩人協力車、單人自行車等,四人車價格400元有限時唷,租借的時候會需要換證件,在給你一張票卷,還車的時候拿票卷換證件唷,千萬別弄丟了,雖然我也不知道弄丟會怎樣,哈哈。

遊客互動多,增添樂趣

好,然後接下來就是整個園區的重點了,來到牧場,當然是要看動物啊!!!IMG_8732.JPG

▲不給牠食物就不鳥我的羊!!!真現實呢!!!

園區內的動物種類不算多,不過都是可以近距離拍照互動的唷!小朋友一定會超喜歡的~~~~因為連我這種老朋友都喜歡了!看到小動物可愛的模樣先融化一半,園區內有可愛的小白兔、鬃毛漂亮的馬、還有看起來很悠然自在的牛,如果想要餵食小動物,園方有賣一些切好的紅蘿蔔跟牧草,可以買來餵小動物唷,如果不想花錢的話,園方很貼心的都有在固定時間,舉辦小動物的表演秀!可以藉機拿到免費的飼料滿足想近距離餵食小動物的心啦!!!另外也有DIY手做課程,我老了,沒什麼興趣,不過有帶小朋友去玩的爸爸媽媽們,可以讓小朋友動手做做看!


我剛好有碰上牛仔趕羊秀,跟擠牛奶秀,趕羊秀就可以拿到免費的飼料餵羊~~~感受羊靈活的舌頭在你的手掌間彈跳!擠牛奶秀的話,園區人員會先有些問答,答對的人可以拿到免費的牧草,透過問答,可以讓大小朋友有互動,也可以藉機長長知識呢!擠牛奶是大家都可以參與的唷~~~好奇的人可以體驗看看,我是不太敢碰,但在旁邊看得很開心呢!
 

擷取3.PNG

▲剛好遇上趕羊秀,會有騎著馬的牛仔將羊趕出來到草原上唷。

擷取4.PNG

▲一人可以領去一次免費的飼料,近距離餵羊。

擷取5.PNG

▲羊的舌頭很靈活,還燙燙的,我整個驚慌失措,放生尖叫!!!超弱~~~~

環境優美,拍網美照地點多

埔心牧場除了小動物之外,還有很多造景,不只是適合小朋友來體驗動物,也很適合帶著你的爸爸媽媽,或是另外一半來這邊散心、拍照,我最喜歡的是他們有一個歐式花園,裡面仿歐風造景,有經過設計類似迷宮的花園,還有似乎是模仿羅馬的雕像和噴泉,哈哈哈,那邊超~級~可~以~拍!!!喔,好像還有另外一個日式花園?我沒記錯,就是有一個中型的湖,上面可以踩鴨子,又是一個老少咸宜的活動對吧!然後有很多魚池可以餵魚,怎麼一直在餵呢!!!人類是有多無聊,哈哈哈~~~

XEMB0235.JPG

▲我的歐風花園跟歐風網美照?!

擷取6.PNG

▲當然身為一個少女,我還是喜歡餵魚的!投幣10元,不能給魚吃到飽,不過我們有買到10元的歡樂!

除了好玩、好拍、好放鬆,當然還有好吃少不會少

登~登~登!再來是大家很關注的食,我有買他們的牧場冰淇淋,超~好~吃,濃濃的奶香味,融化在口中,可惜我沒有拍到照。因為天氣蠻熱的,怕拍完就沒得吃啦!!!真是不盡職~~~怎麼這樣!除了冰淇淋之外,還有賣牧場鮮乳、奶酪等等,我都超想試試看的,感覺在牧場產出的,奶香一定很濃!

另外,要順帶一提,喜歡露營的人,埔心牧場也有露營的空間唷,不過我個人比較偏好,在大自然中露營,就是那種打開帳篷,就可以聞到大自然的味道,看出去,就是自然景觀的那種,所以這次我就沒有體驗了,沒辦法在這邊跟大家分享在埔心牧場露營的感覺。

好~那我的小遊記,就在這邊告一段落,希望你們會喜歡。

然後我已經在督促自己,要多多產出文章嚕!!!不可以再偷懶了!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juanjuan_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