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84.JPG

name: 储房咖啡館ministoragecafe

place: 104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一段67巷29號

traffick: 公車292 306 307 棕9等  於南京建國路口下車

捷運松江南京5號出口7min 南京復興2號出口5min

website: https://www.facebook.com/ministoragecafe

time: 11-21(週二公休)

photo: vsco&iphone6

一直想說要來寫部落格和大家分享好吃好玩的

拖了超久今天終於打開電腦好好打字了!!!!!!!!!

身為咖啡的愛好者

特別是在悠閒午後可以找個明亮寬敞的地方

啜杯拿鐵配上一本好書或是帶上電腦打打報告

絕對是在美好部過的事情

舒適的環境、一杯好的咖啡和好吃的餐點

能讓你更加投入在你的工作或是好好enjoy your leisure time

所以我今天就要和大家分享我心目中絕對有前十名的儲房咖啡館

我是晚上去的

有別於大馬路外下班擁擠的車潮和嘈雜聲

位於松江南京及忠孝復興的小巷弄中很安靜並不會受到干擾

店外就可以看到儲房咖啡館非常明亮柔和的燈光和裝潢

推開玻璃門

迎面而來是陣陣的撲鼻花香、果香、咖啡香

IMG_4732.JPG

接下來看到的是別具風格且整潔的開放式吧檯

最顯眼也是我最喜歡的一角就是在吧台旁們一推開的角落

擺滿了五顏六色的花束、盆栽

當時去的時候花藝師正收拾東西準備下班

這裡不止可以賞花、買花

也可以透過花藝師的指導動手DIY

IMG_4661.JPG

店長IRIS相當親切

很熱情的招呼我們入座也很樂於和我們分享開店的大小事

當初會想要把儲房咖啡店設計成咖啡與花藝結合的咖啡店

是因為很喜歡一部電影叫做情人節快樂

男主角愛西頓庫奇在電影裡飾演花店老板

而片中的花店不只賣花

店內還有一個小小的吧台

客人來這邊買咖啡的同時也會帶一束花走

因此IRIS就想要擁有一個這樣的花店 
 

IMG_4888.JPG

 

IRIS大學時期曾經參加登山社

也從那時候開始他愛上了大自然

店內的裝潢從桌子、吧台、使用的器、牆上的照片到電影海報

都是想要與大自然做連結

 

IMG_4668.JPG

 

比起一般的咖啡店

複合式咖啡店要注意的細節更多

不過IRIS非常樂在其中

她認為能把自己喜歡的事物結合在一起事非常棒的一件事

咖啡與花雖然是兩個不一樣的東西

結合在一起卻也相當適合

像是店內的每個桌子上都會有花藝設計師特別設計的專屬桌花

而餐點和甜點也會與花和草本結合

 

IMG_4882.JPG 

 

在台灣的我們通常是只有節日才會買花

但在國外花其實就是他們生活中的一部份

因此IRIS想透過儲房咖啡把這樣的生活風格和帶給帶給大家

讓花卉也可以成為大家的生活日常

這是我最喜歡的想法!!!!!!!

別具巧思的布置及裝潢

讓店內的每個角落都超級適合拍照的

 

IMG_4725.JPG 
說到餐點呢

擺盤都非常的精緻漂亮

怎麼拍怎麼美阿

餐點部分:

1.鮭魚輕沙拉 160

擺盤很漂亮、蔬果新鮮、鮭魚很鮮(不吃魚的我都敢吃幾口了!)

2.大人吃的咖哩飯280

蛋超成功的是我最愛的半熟蛋,像一顆小太陽咖哩不會太重口味,不會吃到後面就膩

3.皇后優格160  

覺得普通,優格不是我愛的那種酸酸甜甜的優格,但蠻適合飯後解膩

飲料的種類很多有咖啡還有新鮮果汁

價位大概150-160

這次吃好飽所以沒有點到我愛的拿鐵好可惜

但光是裝潢、氣氛、還有老闆及員工親切的態度

已經完全收買我的心阿!!!!!!

下次必定會再來造訪

帶個筆電喝杯咖啡消磨時間

到時後再跟大家分享更多餐點:)))

IMG_4886.JPG 

謝謝大家love u guys~~~~

 

arrow
arrow

    juanjuan_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